close
雖然半年沒更新了…我還在喔~~
先放張應景(?)的福隆沙雕展照,就命名為「媽祖保佑」吧!(我很需要XD)



隨著年紀漸長,我已經不像年輕時那麼的愛吃肉類了。不過即使是這樣,真的要我每天吃素我也是無法忍受
的XD。但是王品旗下新開的素食連鎖店「舒果」卻引起我的好奇。我一向比較容易接受歐式口味,加上有親友的保證好吃,剛好這個月是艾莉生日,於是我們幾個好姊妹就以這個名義去嘗試速食大餐了XD~~


迷迭香火柴麵包和三樣前菜。
擺設很小巧精緻,光看整個心情都好起來。火柴麵包沾的是凱薩醬,我愛!



前菜。由右到左依序是「藍莓山藥、彩椒水蓮、蒟蒻蕃茄」
前兩樣味道較淡,屬清爽型。不錯吃但沒有留下太大印象。後面的梅子蒟蒻包蕃茄我超喜歡~
就是蕃茄夾蜜餞的味道呀



優格水果沙拉。
套餐的沙拉分成蔬菜和水果兩種,我選的是水果。中間湯匙上的粉紅液體是草莓優格醬,淋在水果上吃的。水果本身不錯吃,但我喜歡的是右邊那三小球西瓜和香瓜做成的果凍,好吃又可愛~



青漾蕈菇濃湯。
其實就是青豆加菇類打碎熬煮的湯,喜歡菇類鮮味的人會很愛,譬如我XD。



艾莉點的米蘭南瓜濃湯。
我沒嚐到,但據說評語是「好南瓜呀XD~」。感覺上好像加點牛奶會更好喝。



烤鮮蔬芝士通心粉。
其實就是少了火腿或培根等肉類的焗烤通心粉XD。
這道焗烤做得很好吃,每條通心粉裡都嚐得到濃濃的起司唷~



牛肝菌義式辣椒麵。
清爽型的墨西哥風味蔬菜義大利麵。想吃辣一點的話,服務生會附上一小杯醃製的青辣椒碎片讓你自己調整辣味。加進去後更好吃。



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。
同樣的,就是無肉類的青醬蔬菜義大利麵XD。青醬很濃很香,但對重口味的我來說,味道稍微淡了一點,所以我把醃製的青辣椒碎片加進去調味。加了青辣椒之後變得非常好吃呢~~



果香五榖炊飯
大概怕大家吃不飽,所以每份主餐都會附一小份由五穀堅果煮成的飯。味道偏甜,吃起來很香。但大家都被主餐餵飽了,沒人吃得下這個啊~~



飯後咖啡和甜點
唯一敗筆的就是飯後甜點。我點的是櫻桃塔,其實就是熱酥塔上面淋上櫻桃果醬。其實不難吃,但實在太甜了orz…不僅是我的甜點太甜,其他人點的慕斯更是甜到最高點orz。幸好把我臨時飲料改成咖啡,不然還真吃不下去U_U。



結果除了果香飯和甜點以外,其他餐點我們都有掃光唷~~而且吃起來也沒有空虛感,或者想再吃點葷食呢XD!這證明味道調得好素食也是很美味的。「舒果」的價位不貴,王品餐廳的服務和環境也是有保證的,吃膩葷食,偶爾想吃點健康素食的時候,不妨到這裡試試看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