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杜樂麗心饌的裝潢走的是偏日式的風格。



之前杜樂麗在館前路開店的時候,每次經過我都很想進去吃吃看。但是一想到自己一個人獨自吃高價套餐的感覺很寂寞(我是個怕寂寞的老人…),實在沒有勇氣踏進去。所以直到館前店經營結束,我都沒有踏進去過orz。直到最近有朋友看中杜樂麗為了新店「心饌」所推出的優惠美食券,在在噗浪上揪團~~我總算有機會去嘗試杜樂麗的美食啦XD!(真的很感謝噗浪的發明啊~)

杜樂麗的新店位於市民大道上,之前的館前店是走歐式風格,新店則是走簡約的日式風格,提供的也是懷食創作料理。一走進店裡,中間是一條養著龍鱘魚的長方形池子,有種接近高級餐廳店和一般日本料理店中間感覺,整體看起來很典雅且平易近人。店內料理都是裡套餐方式供應,分成三種等級,基本上就是價錢越高食材越好。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我們選擇最基本的套餐來嘗試看看。

★水雲蓮子豆腐
加入蓮子所做成的豆腐,上面再擺上水雲菜(もずく)和魚卵。單吃只有微微的香氣和甜味,加入後面那個小石子壺裡面的和風醬汁(帶甜味的)之後,整體變得非常好吃!



★樂活和風沙拉
就是高級版的和風沙拉。食材包含美生菜、蕃茄、蘋果、海帶等等,非常豐富。白色冬粉狀的東西是寒天製的,脆脆的口感我很喜歡。不過海帶腥味比較重…個人覺得如果不加會更好哩


★刺身(生魚片4人份)
這是四人份的,所以每種食材是一人一片XD。最下面的是心饌招牌鱘龍魚片。蠻大片的,不過味道比較淡。上排左邊白色的是炙比目魚鰭邊肉,帶著豐富油脂的鰭邊肉入口即化,真是美味啊!中間的是炙干貝,這個也非常柔軟,帶著鮮甜的味道,吃下去有種幸福的感覺!右邊紅色的一看就知道是鮪魚赤肉。跟其他食材相比,當場就變成這道裡最普通的生魚片了XD。



★保加利亞玫瑰醋(兩人份)
吃完生魚片來點醋清一下味覺並開胃。冰涼的玫瑰醋味道酸酸甜甜,帶著玫瑰香氣,很好喝。



★軟殼蟹(4人份)
螃蟹我很愛吃,不過軟殼蟹是第一次嘗試。炸透的軟殼蟹一咬下去,濃郁的蟹黃就在口中併出且化開,真的很香很很好吃!可惜的是,不知是不是油瀝得不夠乾,我的軟殼蟹外表有點濕潤且不夠香酥…不過還是很美味的一道。



★養生黑棗醋
吃完油炸物再來杯醋清除油膩。黑棗醋溫和的味道我非常喜歡,好想再來一杯啊!



喝完醋休息一下,下半場就換熱食上場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