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飯吃XD。
無聊所以拍拍拍…裝潢美又光線好的餐廳真的很好拍照啦~~



因為我們進入布列塔尼的時候已經過了正中午,而且晚上還有一拖好料等著去吃…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來分食。即使是這樣,餐廳也很貼心的隨餐擺上兩份小盤子或小碗來讓我們分食。而且每一道菜都會細心解說材料和食用方法,服務方面我真的打滿分啦!

前菜的三小份開胃小品,看起來好精緻。



南瓜泥松子。鹹鹹甜甜還不錯吃。
(我忘記下面那層是什麼了XD~)



鮪魚慕斯派。
好像是雞肉+鮪魚+沙拉製成的…內容我忘記了XD。但是這個蠻好吃的。



洋菇田螺佐紅酒醋。
喔這個…不特別好吃,真的是吃有趣的XD。



午間套餐加上一點費用就有健康蔬果汁和麵包可吃,所以我們加了XD。
這個蔬果汁喝的出是鮮搾的~真的很清爽好喝!



法式尼斯沙拉。
蔬菜新鮮,醬汁調味也好,加上桌邊服務的現刨起司絲,所以讓我們心情很好的把它掃光XD。



餐前麵包。一種是加了黑橄欖的香料麵包,一種是原味的麵包。
我覺得麵包本身的味道還好,但是提供了兩種沾醬感覺就很好~~



橄欖油紅酒醋麵包沾醬。
其實在上麵包之前,服務生就拿來一個空盤及醬料瓶,現在用橄欖油及紅酒醋做出麵包沾醬,最後在完成的醬汁上現磨一些胡椒灑上去,一整個感覺很讚呀XD~~其實我並不愛這種沾醬,但現場的桌邊服務感覺就是好



這是隨麵包端上時另外附上的兩種奶油沾醬。顏色較綠的是鹹的香草奶油,顏色較橘的是甜的核果奶油。其中核果奶油真的很很香很好吃~而且這種附上兩種沾醬的服務真的很好,很適合不喜歡麵包沾橄欖油的我啊XD~~



法是松露雞蓉什錦野菇湯(名字好長…其實其他菜名也很長,我省略而已XD)。
很濃很有野菇味(但沒有松露也沒有雞蓉味XD)的好喝濃湯。而且它很大一碗…兩人分剛剛好。



凡爾賽野菇松露鵝肝醬烤雞(後面太長省略)。
同樣沒有松露味,而且鵝肝醬的地方處理的太老太乾,失敗orz。
但雞肉本身是不錯吃的,調味也還不錯,算是味道普通的一道。



布列塔尼薄餅佐臻果冰淇淋。
臻果冰淇淋的味道不錯,整體表現很普通的甜點。



餐後的奶茶,很大一杯~~喝起來很普通,但用玉米片和奶油在杯緣裝飾的點子好妙~



以這次用餐的經驗來說,布列塔尼這家餐廳在餐點的表現上只能算普通(同樣價錢和餐單的話,還是台北的門卡迪比較好吃)。但是整體的用餐環境和服務人員的服務水準卻可以蓋過這個缺點,所以整體表現還是令人滿意的。如果下次再來到台中,我還是很願意來光顧。同時也很推薦情侶到這裡用餐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