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年來了~100年來了~黑皮扭一耳~~!



這篇其實算是總檢討呀哈哈~~

關於2010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認真說起來,去年真是有夠勞心勞力的一年。
上半年雖然閒得發慌,心情卻沒有很好,身體反而被我搞糟。下半年進了新公司,一樣因為壓力而心情沒有很好,身體更糟XD。不過,工作上從一開始的極度不適應,到現在不僅適應還多了很多好同事,我只能說自己是幸運的,感謝上天對我的照顧。工作方面雖然很沒條理很耗心力,但環境卻是有活力又自由的。現在我又要調換部門,面臨新的工作挑戰了。希望這次上天也能眷顧我,讓我順利挑戰成功啊~~現在最希望的當然是公司能加油賺大錢,讓我們加薪過好日子啦XD~~

感情方面,今年又繳了白卷哇哈哈~~(是誰說我去年桃花旺的!?給我站出來讓我扁!)
其實到了這個年紀,心態上已經累了,反而不會再強求。總之月老照拜,其他就隨緣吧~
(是說哪一年不隨緣的…)

至於健康和經濟方面,因為去年太放縱自己…都亮黃燈啦啊啊~~今年非得下定決心改善不可!!


關於2011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基於以上,2011年我破例為自己立下新目標(不過太羞了所以這些目標我自己看就好XD),期待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自己和別人都能認同的好女人XD。希望到2011年尾在檢討自己時,都能做到現在所立下的目標呀~~


最後,祝大家新年快樂!
願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2011年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