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妹做的雞肉堡。
其實這是參考HANU的作法去做的,只是雞胸肉先用孜然粉去醃,變成新疆風味XD。又簡單又香又好吃哩^_^!!(雖然做的不是我……)


本來這時候我應該在飛機上了……(泣)
該死的爛颱風,還我現在只能坐在電腦前胡亂上網,期望讓自己心情好一點……
說起來上次去阿里山也是遇到颱風差點去不成,還被打亂整個行程…幸好最後還是有玩到(根本是用精神力撐完orz)……不過今年颱風是跟我有仇嗎!?(翻桌!)
拜託明天千萬要補到機位,不然我真的會哭的……
抱歉了,今天心情差到極點,寫這種超情緒化的東西非我本意,但不寫一下心情真的很鬱足……
來去繼續等消息和看網頁……

0914追記:
結果今天還是補不到機位……
遇到任性自我的白目天氣和任性自我的白目人,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力氣和興致都去掉大半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